一争议判罚影响上海赛决赛行势 诸瑛微博详解规则

时间:2019-04-08 06:01来源:菲律宾太/阳/城/唯一官网 点击:

议决录像一再回放吾们能够望到,这一杆实在是专门难以判定,到了末了白球的轨迹都已经暧昧不清,但单凭肉眼照样很难判定白球到底先击中的是哪一颗。不过吾国的斯诺克金章裁判诸瑛(微博)那时就在微博上做出晓畅释,她写道:规则里有一条,倘若母球在一瞬休几乎同时击中一颗正当现在的球和一颗作凶现在的球并且难以判定先击中哪颗球时,该情况即被倘若为正当现在的球先被击中。按照这条规则现在的判罚异国题目。

这样来望,艾瑞恩-威廉姆斯能够说不辱使命,实在的对决赛中的争议作出了正当的判罚,不过威廉姆斯就比较抑郁了,再输失踪这一局之后他又连丢两局,把9-7领先的大益局面拱手相让,终极成全了塞尔比的第二个排名赛冠军。

视频-塞尔比乱枪轰出稀奇争议球 慢镜回放原形难辨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那时威廉姆斯以9-7领先手握赛点,本局又率先上手以48-1领先,他在专门主行的情况下做出一杆高质量的斯诺克,塞尔比思考良久之后选择发大力吃库解球,终局白球几乎同时接触到了红球和粉球,一番撞击之后共有6颗球的位置发生了转折。那时塞尔比答该击打红球,倘若先碰到粉球他将被罚失踪6分,而且球局还答该被恢复到他出杆之前的状态,那对于裁判来说几乎是不能够完善的义务了。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2日早晨,2011年斯诺克上海行家赛终于终结,决赛中塞尔比拯救了3个赛点以10-9惊险获胜。不过,吾们在惊叹塞尔比再度表现反转王本色的同时,比赛第十七局的一个判罚不克不说对比赛的行势首到了主要的影响。

经过长时间的录像回放,以及一再与两位选手的交流,当值裁判艾瑞恩-威廉姆斯终极做出了塞尔比异国犯规的裁决,终局威廉姆斯只能上台击球,他选择打贴库红球底袋,但是未能命中,反而给塞尔比留下了机会,终极塞尔比两杆完善清台,拯救了第一个赛点。

------分隔线----------------------------
栏目列表
推荐内容